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普法宣传
“3+N”工程展播丨你听说过“帮信罪”吗?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编者按 2022年,省检察院开展了宣传文化提质增效“3+N”工程,旨在通过省检察院每年带动3个市级院和N个基层院,提升宣传文化工作水平,为推动新时代吉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过去一年中,“3+N”工程成员单位创新普法宣传教育的形式和手段,聚焦未成年人保护、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集中普法宣传,以漫画、动画、海报、微视频、微动漫、微电影等形式,制作了一批原创检察普法新媒体作品。我们将陆续发出,敬请关注。

来源/敦化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