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普法宣传
反有组织犯罪|珲春林区公检法协作 共宣《反有组织犯罪法》
时间:2022-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5月23日,珲春林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珲春林区基层法院、珲春森林公安分局共同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充分利用知识展板、条幅及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知法、学法、懂法、守法。通过村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宣传阵地,利用村内微信群、广播宣传等渠道,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法律知识。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度,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5条、摆放展板10余个,发放宣传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高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知晓率。 

  参与活动的检察官表示,我们将把宣传活动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群众与有组织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为珲春林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来源/珲春林检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