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普法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近距离,面对面,“宪”场普法
时间:2021-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为不断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抚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抚松县检察院与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干警们在抚松县商业繁华街道悬挂横幅标语,布置宣传场地,展示宪法宣传展板,向过往居民发放宪法宣传资料、手册、手提袋等宣传品,并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普及《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法律知识,同时还针对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12309等检察职能进行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标语3处,解答群众有关法律咨询10余人。通过向群众近距离、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和宪法宣传教育,使宪法走入百姓日常生活,在社会上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助力“法治抚松”建设。

来源/抚松检察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