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普法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一份冬日里的倡议书~
时间:2021-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维护和保障广大旅客安静、健康、舒适的乘车环境,近日,白城铁路运输检察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联合白城车务段在白城火车站候车室内开展了“文明出行、共享健康”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与白城车务段干部职工共同向候车旅客发出《文明出行倡议书》300余份。

“文明出行利人也利己,以后我会按照倡议规范自己的言行”“长途出行的时候总有人不注意个人举止,特别影响其他人,这份倡议书发的真好……”旅客们纷纷表示支持。

此次活动,是铁路检察机关在新时代满足人民群众出行新需求、新期待的职能体现。今后,白城铁路运输检察院将继续与铁路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助力打造广大旅客文明健康的乘车出行新风尚。

来源/白城铁检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