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普法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普法为民,小事也要大做
时间:2021-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迸发的精气神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内生动力,8月6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来到东山社区开展志愿者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宣传单、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将法律知识送进社区,把法治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向群众宣传了有关继承、遗嘱效力、诚信原则、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以前有很多法律问题我都不懂,像我们岁数大了也不知道该去哪儿问该找谁,谢谢检察官们,给我讲了很多法律常识。”

  “希望以后检察院多开展些这样的活动,把平时生活中能用得到的法律知识多多宣传。”

  ……

  对于这次普法宣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很受益。​

  “此次普法活动,既是党史教育的成果展现,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今后,我们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努力服务群众,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作出属于自己的那份贡献。”参与普法的干警这样说道。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