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普法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禁毒宣传,我们是认真的!
时间:2021-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在榆树市公园开展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您好,传单上的禁毒知识了解一下,也给身边的人多宣传宣传。”

  “毒品害人害己,我们要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

  ……

  在活动中,检察官们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台、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还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与危害。

  随后,检察官们还向群众发放了印有禁毒标语的环保购物袋、宣传单,引导群众如何辨别各类毒品。

  “检察院的活动搞得真好,现在毒品的种类这么多,好多都没听过,我得多了解一点儿……”

  “听了检察官的介绍,我才知道看起来像小贴纸的东西竟然也是毒品,我们得多接收这些禁毒知识,提高警惕,保护自己和家人。”

  在场群众一边看着普法宣传单,一边热烈地讨论着……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环保购物袋1000余个、宣传单3000余张。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