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拟任命检察职务人员任职前公示公告
   作者: 2020-10-2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拟任命检察职务人员

任职前公示公告

2020年第 6 号)

 

根据《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现就拟任命检察职务的张征宇等4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张征宇,男,1979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吉林省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三级高级检察官、检察员,拟任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长春林区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路则宽,男,1983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吉林省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检察员,拟任吉林省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张成名,男,1966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三级高级检察官,拟任吉林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张海林,男,1979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拟任通化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张征宇等4名同志是否符合担任拟任职务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地址:长春市南环城路3777号

邮编:130022

举报电话:0431—87082627或87082643

公示截至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年10月28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