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0-05-1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分享到: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

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伊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58,时值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六周年之际,为重温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省检察院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为从检超30年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老、中、青”三代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伊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了讲话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伊君作即席发言

 

 

20145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对做好新形势下中办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为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厅(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尹伊君检察长作了即席发言,他指出,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是我们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特别是要把红色精神与新时代检察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不断发扬光大。我们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敬业守责的职业操守、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品质,把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一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学习是进步的阶梯。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要把学习当成终身的习惯,从学习中汲取知识和榜样的力量,不断获得进步的动力。

二是要养成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要正确认识和看待人生的逆境,积极化解负面和消极情绪,养成健康、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要坚持与人为善,对同事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不断提高情商,妥善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三是要养成追求极致的良好作风。养成追求极致的良好作风一生受益。特别是年轻一代,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用心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善于把每件事做到极致。

四是要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风尚。锻炼身体既可以促进身体健康,也有助于长期、快乐地开展工作。要养成锻炼的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强健的体魄,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字:李丹   图片:梁库)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