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播报
【检察日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要求检察机关 强政治补短板转作风促发展
   作者: 2020-02-2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就该省检察院报告的全省检察工作情况提出要求,强调要持之以恒强政治、补短板、转作风、促发展,高水平推进检察工作。

巴音朝鲁指出,2019年10月以来,吉林省检察院在检察长尹伊君的带领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严格依法履行检察机关职责,各项工作都有了新气象新成效。巴音朝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强政治、补短板、转作风、促发展,高水平推进检察工作,为法治吉林、平安吉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10月以来,吉林省检察院新一任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检察人员,在最高检和吉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紧抓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们将以‘强政治’为统领,以‘补短板’为重点,以‘转作风’为关键,以‘促发展’为目标,聚焦服务大局和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立足检察职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司法产品、检察产品,努力为推进检察监督体系和检察监督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智慧。”吉林省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表示。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