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吉检战“疫”丨“检察院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
   作者: 2020-02-28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检察院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这些物资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2月26日,长春市明珠街道佳园社区王颖书记对前来慰问的吉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戈激动地说。

 

 

“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你们面临的风险大,希望这些口罩能给大家多加一份保障。”原来,李文戈书记一行不仅为社区送来了省检察院捐赠的生活物资,还包括酒精、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抗疫物资,大大缓解了社区口罩捉襟见肘的窘境。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为深入落实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吉林省检察院第一时间组织选拔40名干警组成“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和“志愿者突击队”,分别下沉到社区、车站、机场、地铁、高速路口等战“疫”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明珠街道佳园社区就是省检察院检察干警服务的社区之一。

 

 

简单地交接物资后,李文戈书听取了王颖书记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并详细了解省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情况。听到社区的工作人员高度肯定志愿者们的工作,他欣慰地点头,说到,“我这次来也带来了党组的问候,院领导对志愿者服务队的担当和作为非常肯定,也要求我提醒大家,志愿服务也要做好防护,配合社区共同抗击疫情。”

 

 

听着李书记语重心长的话语,志愿者服务队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有了省检察院党组、党委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文字:董雪莹  图片:纪东圻)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