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对隋殿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1-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对隋殿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原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隋殿军(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辽源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隋殿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辽源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3年1月至2018年3月,被告人隋殿军利用担任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吉林省卫生厅厅长、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企业在企业经营、设备采购、药品GMP证书认证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素材/省院第三检察部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