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七一丨东丰检察: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丨东丰检察: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东丰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党员领导干部业务授课、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征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将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永林以《网络盗刷交易犯罪的定性分析——基于实质解释与“穿透式”审查的双重思路》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的业务课。以领导干部上讲台讲业务为示范引领,以建设“学习型检察院”为抓手,全面增强检察干警履职能力,助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马金刚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促推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全院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东丰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征文活动。党员们以《百年再出发 喜迎二十大》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结合自身的感受及所见所闻,抒发真情真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和领悟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东丰检察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