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七一丨辉南检察:担当作为 勇毅前行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丨辉南检察:担当作为 勇毅前行

  “七一”来临之际,辉南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该院检察长牟文强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坚持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相结合,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向新增50年党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延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开展党建大讲堂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开展检察说案活动 

  综合“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由各部门推选优秀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既深刻诠释了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更彰显了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方面的责任担当。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信念坚守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检察工作争一流、走在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正义辉检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