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抖音二维码 快手二维码 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一体化受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七一丨通榆检察:以书画聚力 用剪纸传声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丨通榆检察:以书画聚力 用剪纸传声

  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629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1周年华诞之际,通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庆七一,展风采”主题作品展活动。‍

 

  绘画鉴赏   

  程伟男 秀水泱泱,用绘画形式将“红船”再现,时代变迁但精神永恒。 

 

  书法鉴赏   

  张立雪  视民如伤增检察亲和,执法秉公撑正义蓝天。 

 

  剪纸鉴赏   

  周宁    

 

  刘锐    

 

  柳佳楠    

 

   赵春阳    

 

  一张彩纸、一把剪刀,检察干警以剪刀代替笔,将中国特色传统文化与检察文化相结合,巧妙地使自己对党的热爱跃然纸上。 

 

  来源/通榆检察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控申举报电话:0431-87082004、87082019  邮编:13002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