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队建动态
奉献、英勇,激活满腔热情
   作者: 2020-12-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基础,11月27日,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参观了梅河口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雷锋旅)和中共中央东北局梅河口会议会址等红色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是“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 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充分运用优质红色资源,增进全院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学习雷锋旅和东北局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从而激活检察干警的工作热情,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检察队伍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对内心冲击很大,对革命精神、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烈士们的英勇顽强和大无畏精神、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十分令人钦佩。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传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自觉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立足岗位,忠诚履职, 努力为祖国、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