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思想政治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安检察:邀请党校老师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19-12-2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2月18日,根据农安县委对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农安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刘洪波老师到院宣讲,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张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及检察文员参加会议。

 

  刘洪波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 

  张沛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结合,对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析理透彻。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注重学习实效,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农安检察落地生根。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